最新新闻:

惊险!袁咏琳录《乘风破浪的姐姐》险露私密画面

时间:2020-09-04 15:22:24来源:新浪娱乐

袁咏琳透露刚开始不习惯真人秀24小时录影,曾发生在房间换衣服没发现隐藏镜头的糗事。

袁咏琳和经纪人袁咏琳和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袁咏琳[微博]在一访谈中与陪伴她超过10年的经纪人回忆成名路,袁咏琳坦言之前有想要离开演艺圈或转幕后做音乐的想法,曾向经纪人toto谈及这些想法,却看到从没哭过的toto眼眶泛泪。袁咏琳回忆过往忍不住落泪,感性感谢老板杨峻荣与toto一直相信她、从未放弃,不断告诉她“你的能力跟实力只是还没有对的时机被看见。”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袁咏琳的事业180度翻转,1个月拍的杂志比过去10年加总还多、活动商演邀约不断,忙到没时间好好吃饭睡觉,但自己与团队都乐在其中。

谈到选秀节目的难忘趣事,袁咏琳透露刚开始不习惯真人秀24小时录影,曾发生在房间换衣服没发现隐藏镜头的糗事,直接站在镜头前换衣服,toto笑说当时听到吓死了,立刻找节目组冲去监播室删掉影像。袁咏琳还分享跟前辈宁静、阿朵同宿舍共用厕所,她表示:“其实我蛮保守”,但后来也习惯回宿舍大家在同个空间洗澡、卸妆、上厕所,“那时就感觉真的像女团,团魂从这培养”,让toto忍不住笑说:“团魂是从坦诚相见开始。”

节目初期因担心袁咏琳遭淘汰,在第二次公演时,经纪人toto还祈求顺利过关,“发愿如果袁咏琳晋级就吃素1个月”,后来袁咏琳顺利晋级团队还去吃烧肉庆功,爱吃肉的toto在旁只能吃香菇豆腐,虽然很煎熬仍守约,让袁咏琳直呼感动。袁咏琳指出过去得失心重、给自己很大压力,因个性自我要求高,toto更形容袁咏琳有强迫症,总希望上台百分百准备好,袁咏琳则说:“现在我把强迫症转移到其他方面”,像是坚持把家里整理很干净,笑称“和我妈越来越像。”

经纪人toto则认为艺人应不设限、多方尝试,像袁咏琳透过演戏和主持,获得很大进步,这些收获对歌手工作也有增值的效果,例如增强表达能力、表情更自然。袁咏琳坦言一开始非常排斥演戏,1页台词要背1小时、NG还会被导演骂,常向toto哭诉不想演了,但熬过困难后,很感谢当时没限制自己,至今仍持续戏剧、电影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