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金圣喆终映感想:“心酸的贤皓,离别伤痛同感”

时间:2020-10-21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圣喆在SBS月火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表达了离开的感想。

金圣喆21日通过所属公司表示:《你喜欢勃拉姆斯吗?》非常感谢观看我的节目并为我加油的朋友们”“作为贤皓能和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

金圣喆说:“因为是很长的拍摄,所以今年《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和他一起度过了春天、夏天、秋天,现在面临冬天,因为是四季一起的电视剧,所以觉得是最后一部,既高兴又难过,作为贤皓,7个月内过得很好,所以很欣慰。

接着说:“很多人都叫我‘心酸的贤皓’,很多人都对离别的痛苦有同感吧”,“还有贤皓说是个好人,这样也能是个好人,真的很荣幸。如果下次还担任这样的角色的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感受心酸感谢大家一直陪到最后。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在29岁的境界中,讲述了古典音乐学生们惊险的梦想和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剧中金圣喆饰演了既是大提琴手又是一片丹心的角色韩贤皓。

如果说剧情初期以愉快明朗的能量带动了剧情的氛围,那么后半部分则因为与李情景(朴智炫饰)的离别而发生了感情变化,展开了悲痛欲绝的热演。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本月20日第16集最后落下帷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