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ithan'有可能在宝莱坞重塑:tarun arora.

时间:2021-08-14 09:16:06来源:

演员Tarun Arora,他正在制作他的泰米尔亮相作为即将到来的动作 - 惊悚片“Kanithan”的敌人,表示,这部电影拥有所有要素在跨产业上吸引受众,而且它也有潜在的宝贝翻拍。

“这个项目有很多潜力。如果它确实良好,它很容易在宝莱坞重新制作。这是一个抓地力惊悚片,英雄和恶棍涉及猫和小鼠游戏,结果将令人叹为观止,“Tarun,他在电影中工作,如”我们遇到“和”Hawas“,告诉ians。

由t.n.这部电影由S. Thanu制作,Santhosh和Atharvaa和Catherina Treara举行主演。

雷云的性格与南方电影院的恶作剧通常都被描绘出来。

“我扮演时尚的恶棍。虽然有一些行动,英雄和我主要参与智慧战役。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扮演这个角色,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观众将如何收到它,“他说。

他为角色进行了很多人的改造。

“当我遇到导演时,他看着我说,'你看起来像一个英雄。你需要掌握重量看起来像个恶棍'。他告诉我,我需要看起来像一个有两个孩子的男人。我不得不看起来比我通常的自我更老,所以我开始锻炼,甚至获得了一些体重,“他说。

Tarun说,他在宝莱坞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说他从不渴望在南部电影业工作。他说这是“命运”,让他有机会在“卡尼丹”中工作。

“我从未试图在南方销售自己。但是当这个项目来到我的方式时,我听到它的剧本,我决定要做,“他说。

演员虽然是行业的新手,对泰米尔的知识有着体面的了解,但他在这个城市的Triveni学院学习。

Tarun尚未签署任何新项目,就像他对他想做的那种电影一样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