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惠林和申民哲故事…2岁计划公开

时间:2020-08-12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惠林将展开7年的恋爱故事和关于结婚的坦率谈话。

11日播出的MBC everyone《Vstar》是由播音员彭贤淑、崔宋贤、朴恩英、李世英、惠林出演的《癌症少女》。与你相遇逆行,将制作成“特辑”。

这天惠林从播出初期开始就展现了《Tell me》、《2DT》、《Be My Baby》等Wonder Girls的热门歌曲,展现了可爱的魅力。国民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出身的惠林出演了现实情侣们出演的恋爱真人秀MBC《羡慕就输》,成为话题。

拍下7年的漫长恋爱的句号结婚的惠林,讲述了结婚前最后一次出演的《录像明星》中珍惜的恋爱幕后故事。引起全国人民好奇的2岁计划也将在《录像明星》中公开。

另外,在当天的录影现场,惠林的丈夫申民哲作为偷偷来的客人登场,让大家大吃一惊。申民哲作为跆拳道选手活动中,展现了突出自己特长的惊喜活动。甚至为了活动,弟子们一起登场,展现了热情的样子,令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