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晓彤“严良”同框五官相似 童年照仿佛亲姐弟

时间:2020-08-18 15:22:33来源:新浪娱乐

8月17日,史彭元在微博晒出与关晓彤的合影调侃“世另我”,童年照曝光更为相似。

关晓彤史彭元关晓彤史彭元关晓彤史彭元童年照关晓彤史彭元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8月17日晚,在某晚会中关晓彤和《隐秘的角落》里严良的扮演者史彭元在台上同框,并在后台拍了合影。随后,史彭元在微博晒出与关晓彤的合影,并发文称“给我们合影的哥哥说我和关晓彤姐姐是长相上的‘世另我’!大概都嘎嘎好看”。

照片中,关晓彤妆容精致,身穿金色亮片裙,戴着珠宝,整个人亮闪闪的。史彭元穿着黄色的运动服,站在关晓彤旁边十分乖巧。从合照来看,关晓彤和史彭元的五官长得都颇为相似,只是关晓彤看着更加精致立体一些。

两人的童年照就更为相似了,都是大大的眼睛,嘟嘟着小嘴,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少网友表示:“挺像的”、“小时候说是亲姐弟也没人怀疑吧”、“可以演姐弟”、“同款鼻子鼻头”。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