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姆拉米有“很多信仰”帕维尔的蜘蛛侠重启

时间:2021-05-03 16:16:08来源:

Sam Raimi主演的蜘蛛侠Trilogy主任Tobey Maguire主任曾谈过Marvel和Sony的新蜘蛛侠重启。

55岁的“邪恶死”系列的创造者表示,他在奇迹中有“很多信仰”,工作室将设法搞定,并认为将蜘蛛侠回到高中将是“清爽”,报道数字间谍。

“我真的很高兴奇迹将它带到高中。我认为这会令人耳目一新,就像我最喜欢的蜘蛛侠漫画书。我有很多信心他们真正了解他们的东西,“雷玛说。

“oz伟大而强大的奇迹探索彼得帕克与gwen stacy和school bully flash thompson的关系。

“经过高中的难度是一个超级英雄的独一无二的......这就是蜘蛛侠的一切,因此他们将探索那个头脑非常令人兴奋,”雷米补充道。

“不可能的”演员汤姆荷兰被签署为新的蜘蛛侠来重新启动。

他也将作为“美国队长的蜘蛛侠”出现内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