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doo在'size Zero'中为Arya配备

时间:2021-06-07 15:16:47来源:

Actor Nandoo在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喜剧“尺寸零”中配有泰米尔演员Arya。

“我在'尺寸零'中被称为arya。这真好玩。我紧紧追随Arya的工作,并荣幸地为他配给他,“Nandoo告诉IANS。

这部电影由Prakash Kovelamudi指导,作为肥胖的女人,作为肥胖的女人和雅典,作为她的丈夫和健身教练。

对于她的角色,Anushka几乎获得了20公斤,并通过电影的过程脱落了大部分。

这部电影还具有Sonal Chauhan和Urvashi的重要作用。

这部电影在泰米尔拍摄为“Inji Iduppazhagi”,由PVP电影产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