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在'最后一个巫师'拖车中的功能

时间:2021-06-07 11:16:39来源:

VIN DIESEL的“最后一个女巫猎人”的戏剧性新拖车已被释放。

促销题为“觉醒”,促销戏弄了一名致命恶棍的复活,落在“摧毁人类”,好莱坞记者说。

柴油扮演名义女巫猎人龙尔德,一个不朽的战士,使致命瘟疫保护纽约市的任务。

龙尔德以一个好女巫的形式收到不太可能的帮助(玫瑰丽思的宝座名人的名声),他们可以在真实和梦想世界之间运送人们。

(应用用户,点击)在此观看拖车:

Ciara的滚动石经典“油漆黑色”的封面,记录了这部电影,乘坐拖车时,戴着胡子的柴油挥动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火焰剑。

超自然动作电影也将在Elijah Wood和Michael Caine以及Julie Engelbrecht和Joseph Gilgun之星。

“最后一个女巫猎人”将于2015年10月21日在英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