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爱我让他们笑:Kapil Sharma.

时间:2021-06-07 13:16:11来源:

Comedian Kapil Sharma正在与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进行行为首次亮相,他表示,他正在与喜剧电影冒险进入宝莱坞,因为人们爱他散发笑声。

Kapil星期二在首都,为他的电影进行了促销活动。

当被问及一次有现实主题的电影正在寻找粉丝时,喜剧电影立场在哪里,Kapil告诉IANS:“如果你谈论现实电影......有很多有这种概念的电影,有很多电影已经在社会问题的概念中取得了许多电影......但是,每个人都想在今天的日期笑。

“当你去寻找喜剧电影时,有这种保证你会笑......我觉得人们总是等待喜剧。”

与他的电视节目“与Kapil喜剧”的明星喜剧演员,他发现了“与Kapil的喜剧之夜”,他说他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车辆上。

“我觉得好的喜剧电影现在不那么少,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不想成为一个圣人或者像一个政治家一样......人们爱我,让他们笑,所以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在电影中,”Kapil说。

在电影中,由Abbas-Mustan指导,Kapil将被视为浪漫,多达四个女演员 - Elli Avram,Manjari Phadnis,Simran Kaur Mundi和Sai Lokurwords - 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准备好捆绑结吗?

“我真的不知道......问我是否想做其他电影,我仍然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但关于婚姻,只有上帝会解决它,并且可以在他(上帝)想要的时候让它发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