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滚动石头的下一张专辑在作品中:基思理查兹

时间:2021-06-07 09:16:29来源:

滚石吉他手Keith Richards揭示了摇滚乐队有明确的计划来记录其下一个工作,这将追随2005年Studio专辑“更大的爆炸”。

71岁的摇滚者表示,他们将在2016年初巡回南美洲,报告Aceshowbiz,他们将前往工作室进行新纪录。

“上周我在伦敦和男孩们,我在一起。现在有明确的计划录制......(新专辑)看起来更近。不知道在哪里,不知道何时......我们有一点聊天。我们只是说,'我们必须进入工作室吗?正确的?'“那就同意了。好的,男孩们,这就同意了。'“当 - (我们)划伤我们的头部时,”Richards说。

“麻烦”音乐家补充说,他们有机会在年份结束之前占据了项目。

“2月份南美旅游后,我会说我的头顶。但你永远不知道。我们可能会尝试在圣诞节前进入工作室。我认为这是一种可疑的,圣诞节是圣诞节,所有这些都是积累的。但与此同时,这绝对是在作品中。“

自2005年专辑“更大的爆炸”以来,新专辑将是乐队的第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