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MAM'Telugu Remake标题为“Majnu”

时间:2021-06-07 09:16:37来源:

Malayalam Blockbuster“Pramam”的Telugu Remake一直标题为“Majnu”,它在领先地位拥有Akkineni Naga Chaitanya。

“官方标题已被注册为”Majnu“。团队计划从今年或明年初开始射击,“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这部电影还将被融资Mondeti指导,还将使用Amyra Dastur和Anupama Parameswaran作为两个领先的女士,而制造商则在寻找第三女演员。“哈西桑最有可能演奏第三个女主角。消息人士说,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没有任何证实过。“

“PROMAM”被出现为最大的MALAYALAM命中之一,是在生活中不同阶段的十年内跨越其主角的年龄最爱故事。

这部电影将由S.Radha Krishna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