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没有烛光日期

时间:2021-06-07 09:16:32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说,她更喜欢在她的家中穿着睡衣的日期而不是烛光晚餐。

“老实说,我不会进入这种烛光,外出打扮。我想在家里睡觉,看看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宝座的比赛”,“朋友”。我想吃我最喜欢的廉价食物,无论是披萨,还是萨摩亚斯或Chaats这样的廉价食物。现在我已经成为素食主义者,所以廉价的食物现在少。我希望和我的伴侣在一起,成为我自己,这将是我的“沙雁”日期,“当被问及她理想的日期时,他说。

回应Alia的答案,沙希德Qupped:“这意味着你会扔比萨饼和'chaat'彼此。”

Alia和Shahid在他的almat Mithibai学院促进了他们的电影Ashaandaar',当其中一个学生们问他谁想和Shahid除外,他打断了,他打断了,“你为什么离开我出去? “

当提醒他结婚并因此承诺,他回答说:“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犯下。至少,假设让我活着。“

Alia对日期无能为力,并要求从人群中提出建议,除了Shahid。在这一点,他说:“我是你之一,你正在接受其他名字而不是我的名字,我很受伤。”

终于alia说:“我会与沙拉和所有千白英学院的所有学生一起去”邵大达“。”

“Shaandaar”是一个浪漫喜剧,拥有目的地婚礼的背景,是由佛法制作和幻影电影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