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t恤真的冒犯,还是在努力解决偏见?

时间:2022-06-01 10:16:10来源:

Priyanka Chopra可能会认为它是一个很酷的想法 - 穿着白色发球台,带有一条消息,并将她的新发现身份炫耀为Globetrotter。然而,她在旅行杂志上的最新封面已经向Twitterati发送到狂热中。三个字 - “难民”,“移民”,'局外人'与红线交叉,而“旅行者”这个词不是。此消息的误解目前正在通过社交媒体烘干。

Priyanka可能已经在某种情况下发出了这一消息 - 那种难民,移民和外人应该被认为是旅行者,但是在Twitter上很多都会冒犯,并且称为Priyanka对难民和移民的不敏感。

她的采访中的演员表示,在美国高中学习的同时,她面临种族主义。这可能是她打算阻止人们在一个新的国家中的卧室里。请不要将人们标记为难民,或移民或外人。出席在国外的任何人都可以只是一个旅行者。然而,她打算遏制这种歧视和标签人们的实践并没有与人脱节。

Twitter上的人们正在提出关于如何在难民危机和在美国总统选举期间讨论移民讨论的选择和强迫之间有什么区别。

@priyankachopra奢侈品和强制之间存在差异.U HV刚刚定义了一个新的低级新浅#notcool #peecee #heartress pic.twitter.com/a2qkyc1l2j

- Madeha Rai Zargar(@Madeharai)2016年10月9日

哦,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一个难民是一个选择的问题......你在想什么?!@cntindia @priyankachoproga pic.twitter.com/wuyzv2iwp5

- Anum R. Chagani(@ Anumero_1)2016年10月8日

。@ priyankachopra @cntindia你可以刚离开旅行者部分。你甚至没有一个旅行者,你是一个工人和你的工作需要你的地方。

- 汉娜(@Hannanmust)2016年10月8日

@cntindia @priyankachopra`进攻T恤。6500万PPL流离失所,最高的。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假装好像是一个选择。#nonpc.

- Savita_Pawnday(@Savita_Pawnday)2016年10月9日

争论 - 成为难民不是选择的问题 - 在这个问题上占据了在线毛发。这可能遇到真实。一个推特用户说 - priyanka不是一个旅行者,她是一个工人,她的工作带她到了地方。

没有人忘记了叙利亚战争及其后果。许多叙利亚人逃离了欧洲的避难所。从战争袭击国家迁移,成千上万的死亡。在浮动难民的浮动图片中,浮雕的杂志上面瞥了一眼,以上所有孩子都会告诉你 - 成为难民,移民不是选择的问题。

然而,难民在交叉边界时也面临着歧视和偏见。 Priyanka可能会试图缓解这种偏见感。但它又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