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热衷于遇见登山家

时间:2022-02-17 18:16:26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目前正在拍摄“XXX:Xander笼子的回归“说,她迫不及待地想见登山者大卫丽吉吉隆兹。

Deepika重新推断了Liano的推文,阅读:“大卫刚刚达到了山顶。珠穆朗玛峰第6次。“

“PIKU”女演员还提到了这个消息令人难以置信。

阅读更多

实习雷克: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演员,Deepika Padukone欢迎他的兴趣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股票和Deepika Padukone的照片一起看,“妻子知道Best'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令人惊叹的全蓝色合奏;检查它是否绝对惊人的世界正在转向可持续的时尚':设计师Duo Gauri和Nainika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这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能感谢你做这个大卫!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Deepika在星期五推文。

这只是令人难以置信!!!不能感谢你做这个大卫!!!迫不及待地见到你! https://t.co/jh8xozyhui.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ukone)2016年5月13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