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号的舞台和银幕的悲剧

时间:2020-07-17 10:03:15来源:

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反复强调诱使好莱坞大片进入澳大利亚的传统所带来的好处。

总理在周五早上开始了媒体闪电战,以sp注4亿美元的艺术资金。

当被问及在三个不同站点上的包装时,莫里森先生在演员和艺术家之前提到了电工。

他对七个网络说:“这是关于火花,餐饮,是在现场工作的人,生产人员,提供住宿和房车的人。”

“人们常常认为这只是演员的工作,不,演员有工作,但重要的是从事该行业的所有行业和其他技能。”

这笔钱将用于扩大和改善位置奖励措施,因此它将持续到2027年。

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它为主要的屏幕制作提供税收优惠。

政府预计这4亿美元将吸引约30亿美元的外国支出,每年创造8000个就业机会。

莫里森说:“在这些项目的背后,有成千上万的工人在搭建和点亮舞台,为庞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提供食物,房子和饮食,并使作品栩栩如生。”

“这为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提供了支持,他们的生活靠镜头前和创意经济的幕后工作。”

工党质疑政府为什么要在好莱坞大片上花费4亿美元,而在当地电影领域只花费5,000万美元。

“哥斯拉很棒,但是澳大利亚的故事呢?”工党的托尼·伯克(Tony Burke)说。

“为什么政府打算在我们的电影和电视屏幕上减少澳大利亚的面孔,声音和故事?”

包括《上智》和《十指传奇》,《哥斯拉与金刚》,《香塔拉姆》和《炼金术》在内的制作也通过现有的激励资金池获得了资金。

这些项目估计将产生约10亿澳元的支出,支持8500个工作岗位,并吸引9000多个澳大利亚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