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可能会给印度带来另一个美国秀

时间:2021-11-18 08:16:10来源:

改编了美国恐怖主义戏剧“24”并表现出对这里观众的“现代家庭”的电视版本,演员Anil Kapoor暗示另一个美国展示。

卡普尔买了“24”的官方权利,是2013年在印度推出的第一个赛季。他还在这里与Emmy-Winning系列“现代家庭”的制造商合作。

“在”现代家庭“之后,我还有其他东西。我们正在做这件事。我现在无法透露任何东西,“Kapoor告诉PTI。

2008年,59岁的演员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看到了一部由Danny Boyle执导的英国戏剧电影。他也见过“使命:不可能 - Ghost议定书“(2011),美国行动间谍电影。

他说,当他做另一部好莱坞电影时,他说,“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有一些东西会宣布。”

由于对来自印度观众的第一个“24”的第一季的压倒性反应,“印度先生”演员正在开展第二季的展会。

“当你做一些有国际​​美学的事情时,你必须抚养酒吧,因为你不仅可以吸引印度观众,而且那些留在印度以外的人,”他说。

“我们希望提供国际标准的东西,所以它正在花时间。我们已经举起了“24”的赛季的酒吧,“卡普尔说。

在展会的最后一季,卡普尔的角色拯救了未来总理的生活,并在第二季,他有责任保护国家。

在第二季,“普瓦尔”明星将重新提升ATU首席jai Singh Rathore的作用。

“24”是一个实时有限的间谍系列,追溯反恐单位(ATU)首席jai singh Rathore,因为他在24小时内争夺职责的赔率。

当被问及印度版“现代家庭”的地位时,追随Jay Pritchett的生活和他的家人在洛杉矶郊区生活的傻瓜,Kapoor说:“我们正在努力。获得正确的铸件是很重要的。如果我没有任何人对节目贴心,我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