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 Arora Khan希望开设一家餐厅'总有一天'

时间:2021-07-22 10:16:12来源:

Malaika Arora Khan在Showbiz开始作为模型的旅程,并继续成为女演员,主持人和生产者。但对于她而言,她仍然有英里,因为她想开一家餐馆,用食物融合时尚。

“我不认为我更接近我的梦想。每天我都越来越靠近我的梦想,但我不认为我还没有。我想实现很多,我想在一天开放我的餐厅,“马拉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对食物充满热情。我想一起带来时尚和食物,因为在一天结束时,他们携手去,“她补充道。

Malaika在聊天表演“出生时尚”时与宿主披着披风诉讼讨论,同时分享她的愿望。该节目在颜色播出的颜色和VH1频道和VH1通道,并在星期六将束。

她已经跳到了“Munni Badnam Hui”,“Anarkali Disco Chali”和“Hoth Rasiley”等流行项目编号的节拍,并以闷热的头像以屏幕或屏幕为单位而闻名。

Malaika,曾与Veteran Writer Salim Khan的儿子嫁给Arbaaz Khan,断言,她的姻亲从未反对过她的工作,并在整个过程中站立。

“我的姻亲不是对任何人强加任何东西的类型。他们不在孩子身上做到,我不认为他们会在孩子的各自配偶上做到这一点。事实上,他们一直非常令人鼓舞;每当我做一首歌,我的岳母和我的岳父说,“你看起来很漂亮,你已经跳舞了”。所以它从未成为关注点或问题,“她说。

一个人的母亲也分享了在时尚时她不是凯洛。

“我不是害羞;如果我有一个垂涎的领口或微小的血缘线,我不是一个粗暴。如果我想我可以搬运,或者我认为我看起来很好,那么就是这样,“女星说。

Malaika不仅为她的姻亲淋浴了赞美,而且欣赏她的丈夫Arbaaz在“好的或坏”时代在她身边。

“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了很多,我一直保持那种情况,无论发生了什么好的还是坏事,他一直都是我的支持,”她说。

“我不认为我不能以此的方式蓬勃发展或蓬勃发展,因为,在今天的男性沙文主义社会中,我们所居住的男性沙文主义社会,他真的很难过,所以他从未阻止过我。

“他让我成为,他真的给了我那些翅膀他说,'不,这是你的生活,你年轻,你想上班,你想探索世界,想看看它的全部内容。所以他只是让我成为,“她补充道。

与此同时,这对夫妇将进入小屏幕世界,以展示他们的实力和兼容性,因为现实电视节目“权力夫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