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m Ravi-Shakti Soundar Rajan的接下来不是梅特坦的续集

时间:2022-03-12 09:16:12来源:

Shakti Socear Rajan导演说,他的下一个泰米尔董事会与演员Jayam Ravi并不是他们自己的Miruthan续集。

今年早些时候,Duo在泰米尔电影院的第一个Zombie Movile Miruthan一起工​​作。

“我们真的是为了一个新的项目,但它不是miruthan 2。我们正在研究新的,绝对不是磨坊的东西。由于脚本工作正在进行;甚至对类型的评论太早了。但我向您保证,这将是Jayam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电影,“Raja告诉IANS。

“不仅仅是预算,而且在规模方面,这个项目会很大,”他说。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该项目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地铺板。

这部电影将由Hitesh Jhabak的Bankroll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