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说,应该有更多喜剧节目

时间:2021-12-23 16:16:06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认为,印度应该有更多的喜剧演员。

随着他的新喜剧演演“Kapil Sharma Show”,在星期六在空中航行,Kapil这些日子在电视上分享了很多现实电视节目,这些日子正在描绘我们社会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喜剧表演应该繁殖的原因。

“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喜剧节目。那里有这么多展示......虽然他们展示了我们社会的发生了什么,但它也蔓延了很多消极情绪。这就是我滚动的方式,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喜剧。如果我们心情愉快,我们会睡个好觉。这就是我们所有人所想要的,“Kapil告诉IANS在这里的一群面试中。

“KIS KISKO PYAAR KAROON”演员现已加入索尼娱乐电视,为他的新节目提供Sunil Grover,Ali Asgar,Kiku Sharda,Sumona Chakravarti和Chandan Prabhak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