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Jeeta Hai Chal'歌中活泼,开朗和乐观主义者是Neerja

时间:2021-08-30 14:16:02来源:

今年最久的电影之一,“Neerja”主演Sonam Kapoor最近发布了它的歌曲'Jeete Hai Chal'。在屏幕上传播积极的振动并展示一个非常乐观的人,这首歌在这里给你鸡皮疙瘩让你熟悉一个在屏幕角色上获得勇气的恐惧。

这首歌已经被Kavita Seth Sung,Prasoon Joshi刊登了鼓舞人心的歌词,音乐由Vishal Khurana组成。

Sonam Kapoor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她推文:

你见过#jeetehainchal,我的fav @prasoonjoshi_还写了吗?来自#neerja https://t.co/u9wskpafcs #neerja19thfeb的新歌为预告片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1月27日

“Neerja”是基于Ram Madhvani的指导,基于Neerja Bhanot的英雄故事,他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拯救了1986年9月5日劫持Pan Am Photon 73的恐怖主义者的乘客。(读:我非常感情地附加到'neerja':Sonam Kapoor)

这部电影将于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