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丝在超级碗性能后发布新专辑吗?

时间:2021-08-30 14:15:59来源:

R&B女王Beyonce Keyonce据报道,在2月7日的超级碗半场秀的Coldplay之后将她的新的第六张专辑从蓝色下降。

34岁的Beyonce的专辑已准备好自2015年末已准备好,但她延迟了它以避免与Adele复出LP“25”的竞争报告,报道了Aceshowbiz。

“她被宣布作为阿黛尔的荣誉准则,所以他们的记录并没有发生冲突,”一位内部人士说。

“Beyonce没有释放专辑的压力,并且在这里和那里做位,因为她和她的团队知道它是阿黛尔的闪耀的时间。过去几个月一直是她的复出,“内幕继续。

虽然Beyonce尚未说过任何关于在新专辑上工作的东西,但一群Twitter和Instagram帖子表明她达到了大的东西。最近,她曾报道拍摄新奥尔良的新音乐视频。

她的最后一张专辑“Beyonce”于2013年12月发布,恕不另行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