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杨东根解释了宠物狗歧视:“米奇不喜欢玩球”

时间:2020-12-05 08: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杨东根在《宠物维他命》中对伴侣犬歧视的指责进行了抗辩。

3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宠物维他命》中包含了杨东根和宠物狗米奇、艾莎一起度过的日常生活。

当天杨东根和米奇、艾莎玩了球。但是杨东根对两个伴侣犬表现出不同的面貌,差别对待。杨东根在米奇在场时说:“不是你”,把身体转向了艾莎。对此出演者们指责后,杨东根解释说:“他不喜欢玩球”。

但是在接下来的VCR中,米奇躺在床上看着杨东根和艾莎,MC韩胜妍心疼地说:“你的身高在看着你”。杨东根又解释说:“因为直接躺着,所以没有必要这样”,女艾丝德说:“偏爱太严重了”,直言不讳。

杨东根没有停止歧视。杨东根在米奇把球拿过来时,对艾莎说:“你要拿过来”,责备了不给球的米奇。女艾丝德指出了杨东根的问题:“不懂事的爸爸们只喜欢优秀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