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么长的旅程:“lajwanti”很快就会放映

时间:2021-06-16 11:16:17来源:

作为一个属于前提作者的乌尔都语作家,他有宾夕法尼亚州罗伊马德邦的古代古代,哈里希克什·穆克雷的阿贝海曼,互联网和萨塔姆等,并有达斯塔克和彭春等地图,但并不多令人记住Rajinder Singh Bedi。“悲伤是如何走进电影办公室,没有人能回忆rajinder singh bedi,直到我扯掉这些标题,”Bedi的孙子贝迪Datta说。随着贝等家族庆祝多产作家的第100周年纪念日,Ila今天全部设定在Lajwanti上的空气,他最令人痛苦的作品。

“他被称为乌尔都语小说中最着名的20世纪渐进作家之一,最为人们注意到他的分区编年史。他的故事的改编是我对他的致敬,“Datta说,那些花了两年的时间来调整小屏幕的故事。Lajwanti在2006年由Neena Gupta制作了一个Telefilm,这是一个故事Datta最初想要为大屏幕重新创建。“那是15年前。

我真的很想在这种永恒的爱情故事中制作一部电影的分离,爱和忠诚度。但无论我乘坐脚本,都被拒绝了,因为太大胆或者它将重温分区的伤口。“

十五年后,Datta叙述了一个丈夫和妻子邮政分区的故事,到Zee TV的编程Ajay Bhalwankar负责人。他把它拿了起来。“Lajwanti是一个简短的故事,捕捉了Sunder Lal和他的妻子的关系Lajwanti。这也是一个没有明确的结局的故事,我的祖父让它打开了解释。他的作品的美丽是,人们可以在这些线之间读取这么多,这就是我与Lajwanti探索的,“Datta说。

她描述了拉杰瓦蒂作为一个进步和当代的性格,一个女人在分区期间与丈夫分开,必须与另一个人一起与边境一起生活,最后在分区后送回回家。

虽然SID Makkar将在播放受过教育的城市居民LAL,但Chandigarh的ankita sharma将是精彩的村庄女孩Lajwanti的作用。与此同时,Datta还撰写了她的脚本,即在曲棍球传奇Dhyan Chand上的Biopic,现在正在努力享受ek Chadar Maili Si的现代版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