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权相佑三点杀人事件真凶提示确认,裴晟佑出动

时间:2020-11-15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中权相宇得到了寻找三点杀人事件真凶的提示。

13日下午播出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中,朴泰勇(权相宇饰)知道了三点杀人事件的背后,绝望的场面。

当天,朴泰勇感叹道:“原以为姜哲宇(金应洙饰)市场结束了,再加上赵基洙(赵成河饰)。”

黄敏京(安时河饰)安慰说:“按原来的做就可以了”,但是朴泰勇说:“怎么办?”那些人好像把真凶都藏起来了。

黄敏京说“三点三人组也看到真凶了”张润锡检察官带着真凶去了最后一次对质,得到提示的朴泰勇站起来重新调查。

回到车上的朴泰勇打电话给朴三洙(裴晟佑饰),传达了这一事实,朴三洙立即与姜尚贤(夏景饰)见面,询问了真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