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再也不会播放“悲惨”角色

时间:2021-05-26 09:17:11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她不想再像Payal那样做一个“悲惨”的角色,她在尼克希尔·阿德尼岛即将到来的电影“凯蒂巴蒂”。

“这个角色是我到目前为止播放的最悲惨的角色。悲剧到另一个层面。我一直在哭泣,我失去了胃口,并对任何情况崩溃了,“Kangana在这里发表的新闻发布会说。

“女王”的明星认为她在电影中的性格如此强烈,以至于她无法从真正的卷轴字符中离开。

“我母亲去过我并向我解释了”你不应该在这个年龄段做这种激烈的角色。电影不是一切。你最终会成为一个完全搞砸的人。这是真的,因为它与我的思想一起玩,最危险的器官可以玩,“她补充道。

进一步谈到她在“卡蒂巴蒂”的角色,“歹徒”女演员说:“我并不像一个人这样的角色那么强大。它让我敏感;我非常受到这个角色的影响。这是我永远不会再做的事情“。

“Katti Batti”,也将于9月18日发布星星伊万兰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