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校TOP10]Tony“H.O.T人气因为没有网络所以感受不到”

时间:2020-10-13 08: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出演《全校TOP10》的Tony回想了H.O.T的人气。

12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全校TOP 10》以1997年1月第三周为主题,讲述了当时歌手们的故事。

当天Tony说:“虽然我亲口说,但是真是大发,动摇了大韩民国。那时候因为没有网络而感受不到人气很高。后来在蚕室主竞技场演出结束后,他说:“我们原来这么有人气啊”,表达了当时的人气。

申智问到“H.O.T在梦想演唱会上出道过吗?”,Tony回忆当时的情况:“在012演唱会上出道过”。

对此1996年出生的文治说:“以为是手机号码”,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