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拖车女士与Mohenjo Daro,Rustom附加

时间:2022-04-21 08:16:16来源:

这是粉丝的三重治疗,这是即将到来的独立周,这是一个只有一个,而不是两个宝莱坞大学,也是Hrithik Roshan的时期戏剧莫亨乔·达戈,也可以拥有Dhoni Biopic的拖车女士。虽然Rustom的演员包括Ileana d'Cruz,Arjan Bajwa和Esha Gupta,Mohenjo Daro也是明星Pooja Hegde。

两部电影在独立日之前都在释放三天。根据最近的发展,Dhoni的拖车女士将在同一天与这些电影发布。

在一分钟的长短茶叶中发出了对Dhoni的鼓舞人心的旅程之后,制造商现在决定释放Dhoni女士的最久的预告片:8月12日星期二的故事主演Sushant Singh Rajput。当Mohenjo Daro和Rustom在同一天将在票房锁定角时,将推出预告片,并将在线提供观众。

消息人士说,通过在独立周内释放拖车时,Dhoni女士的制造商希望利用爱国热情。

电影的第一个特色是一个铁路票Rajput作为铁路售票员,这是Cricketer Ms Dhoni'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他的斗争并不许多人都知道。Sushant的行为是Dhoni管理着迷人的人,并在他们中创造了一个有关电影的好奇心。它与受众袭击了右和弦,并从批评者和粉丝获得狂欢评论。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独家采访印度快递

在Dhoni女士:愚蠢的故事,苏珊州辛格拉西亚队扮演名义角色,沿着Kiara Advani扮演Mahendra Singh Dhoni的妻子Sakshi的一部分。这部电影将于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