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不是物理上限制的角色: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18 11:16:02来源:

他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中玩轮椅绑定的角色,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从未觉得他的角色在电影中物理上限制,因为他太兴奋了,首先要解决它。

Bejoy Nambiar-Lived Thriller是关于Pangit Omkarnath Dhar的瘫痪的国际象棋祖母员之间的不寻常友谊,由73岁的演员和Farhan Akhtar的丹麦人扮演,他是ATS官员。

Bachchan取决于Nambiar,并表示他对主任协助这部电影中作用的方法。

“我不认为这是限制性的......做一个我之前没有做过的角色是令人兴奋的......角色的方法是由董事决定的,”Bachchan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PTI。

actor感觉“wazir”有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惊悚片,这归功于其独特的故事情节,这将使观众挂在座位上。

“它的故事是独一无二的,呈现的方式也是强烈而有趣的。这是一个戏剧和情感的惊悚片。“

“Wazir”将于本周五为剧院袭击剧院,已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他最初计划在好莱坞制作电影。

Bachchan在2013年举行的福利贩卖,在Baz Luhrmann的“Great Gatsby”中表达了特殊的外观,表示他很乐意做好莱坞版本的“Wazir”。

除了忙于促销“Wazir”之外,演员还在加尔各答射击Sujoy Ghosh制作的“Te3n”,这是一个惊悚片。

但Bachchan将背靠背惊悚片归因于仅仅是共同发病率,而不是有意识的选择。

“我没有发现惊悚片......惊悚片发现了我的喜好,“他开玩笑说道。

在跨越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Bachchan已经完成了Myriad角色 - 在2000年后稍后在电影中的70年代播放愤怒的年轻人或在2000年代后来的强大的支持人物。

在过去十年中,演员在像“黑色”,“Sarkar”,“Cheeni Kum”,“Paa”和“Piku”这样的电影中致力于挑战性格。

“电影制作专业的每一代和时期都会经历变化,我很高兴我有很多刚刚参与了这么多年的过程,”他说。

除了由于他的健康状况,除了五年间隙外,Bachchan从未休息过上班。当被问及演员生活中的连续性有多重要时,他说,“随着每个工作日,学习的教训..我希望每天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