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转变为Kanye West的Showstopper

时间:2021-06-10 11:16:12来源:

Kanye West的纽约时装周秀是一家家庭事务,后姐妹克利詹纳以其坐在令人垂涎的前排坐在令人垂涎的前排的吉尔特尼的吉斯·KIM,支持他的系列。

在Skylight Modern举行的第二季他在Skylight Modern举行了兄弟们的第二季,“跟上了Kardashians”的明星为她的姐夫为姐夫进行了模仿,因为他在Skylight Modern举行了纽约。

Kylie的姐姐Kendall,19岁,也来到了她的家人身上欢呼,但坐在莱佛尔·米格尔旁边的腰部。

其他名人在展会上出现展示包括德雷克,考特尼爱,爵士史密斯和黛比哈利,而凯莉的男朋友泰格也出现了他对18岁的模型的支持。

这位38岁的朗格纳的NYFW秀已经被争议所包围,后来一个索赔的模型不得不签署一项协议,以违背明星和他的家人或者冒险的冒险,这是一个1000万美元的罚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