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武术与新IPS官员新兵,观看视频

时间:2021-12-27 17:16:16来源:

Akshay Kumar以其在行业的健身中闻名,并且由于他所遵循的严格的健身制度,这是一个人的年龄不反映他的脸或身体。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在海德拉巴的即将到来的电影rustom射击的演员,休息了一天,并将其与新的IPS官员新兵一起度过了一天。

从武术课程打赌和与他们互动,他度过了下班的最佳时间。他还分享了他的视频,沉迷于武术以及IPS官员作为他的对手。脸上笑着笑着,演员展示了他所收到的特殊培训的技巧,而员工的其他人站立并观察他。

Akshay在武术中获得了特别培训。当他开始练习空手道时,他在eigth标准中。由于跆拳道,篮球,游泳和跑酷,他的特殊饮食保持健康。

Akshay Kumar的妻子,Twinkle Khanna推文: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的bae!fitness =敏捷+技能+纪律+ spirit-puffy健身房肌肉:)#hithhid2blackbeltsspar https://t.co/vgx8w7ni9o.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4月27日

演员目前正在为他的电影陪伴3和Rustom而进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