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决残疾的最佳方法是不解决:Nagesh Kukunoor.

时间:2022-03-04 11:16:21来源:

成为“iqbal”或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hanak”,nagesh kukunoor有一个用于敏感地处理不同糟糕的角色的故事,主任表示他的目标总是专注于他们的力量,而不是他们缺乏的东西。

49岁的“DOR”蠕虫表示,他总是在印度电影中投射了残疾的方式。

“我觉得解决残疾的最佳方式是根本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的电影中从来没有提到角色的身体状况。我的故事永远不会违规。他们是关于他们生活中的生活中的东西的人物。他们没有什么不同。

阅读更多

梦想成真,在Dhanak再次使用Nagesh Kukunoor:Flora Sainii不要担心观众的喜欢,不喜欢:Nagesh Kukunoordevu Khan的声音完美为'DUM-A-DUM':Nagesh Kukunoornhageh Kukunoor热衷于屏幕'Dhanak'为Shah Rukh Khannageh Kukunoor的Dhanak成为一本小说

“我从未见过这些人坐下来。我对屏幕上描绘了残疾方式的固有问题,“Kukunoor告诉PTI。

虽然“iqbal”是聋哑人和静音蟋蟀人才的故事,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hanak”是一个小男孩的一个温馨的故事,他们与他的姐姐进行了一段旅程,希望能够在帮助下获得他的愿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Kukunoor认为有关于不同的互联网的先入为主的概念。

“为他们提出了特定标准的人,找到了抱怨的理由。另一方面,不同的Abled的人使和平与某事物有关,有些事实并不是。

“我们需要了解他们领导正常生活,它只在我们的电影中,他们被认为是他们总是在哭泣。根本不真实。“

主任表示,在制作黑暗,人口贩运戏剧“Lakshmi”之后,在“Dhanak”上工作是一种救济。

“写'Dhanak'就像是一个宣泄。通过这部电影,我唯一的目的是提醒人们,世界并不是那么可怕的地方。我有两个孩子在我的电影中,孩子们有这种令人兴奋的能力。我想写一部愉快的电影。“

演员主任表示,他的童年也有点怀旧,这激发了他制作这部电影。

“在我的脑海里,印度我长大了很精彩。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童年。我想及时回去。现在,印度的生活完全基于不信任的基础。从汽车司机到房子的帮助,我们怀疑每个人。生活的生活是一种可怕的,愤世嫉俗的方式。

“在这部电影中,我正在创造一个世界,我想住在一起。理想的世界我展示它存在,它不是乌托邦,它在那里有20多年前。”

国家奖获奖总监的工作通常在并行电影类别中开槽,但Kukunoor感觉这么重要了不起。

“在制作电影时,平行或商业电影的徽章从未在我的脑海中。我认为这次电影院在今天的时间不相关。有必要回来然后信息稀缺而观众需要一些专家来讲述差异。

“线条是模糊的。没有歌曲的主流电影。他说,没有人敢这样做,“他说。

由Manish Mundra,Nagesh Kukunoor和Elahe Hiptool,“Dhanak”制作,将于6月17日发布。

电影明星儿童演员麦克风纳德达和Krrish Chhabria成为Pari和Chot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