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觉得惊悚片没有重复价值:Sujoy Ghosh.

时间:2022-03-04 11:16:18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忙着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说很多人都觉得惊悚片没有重复价值。

虽然宝莱坞大多是为制造浪漫电影而闻名,但Ghosh说,有一个关于惊悚片的“误解”。

“有一个误解......当我试图向人们卖kahaani时,他们就像它是什么愚蠢的剧本。不幸的是,每个人都感到众所周知,这部电影没有价值。他们认为惊悚片薄膜没有重复价值,“戈霍斯告诉伊斯。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Kaamyaab释放的苏格兰邦德拍摄的盲目拍摄,Anurag Kashyap,Aanand L Rai等选择他们最喜欢的角色ActorstypeWriter演员Palomi Ghosh:始终想与Sujoy Ghoshtypewriter Sujoy Ghosh一起工作:可怕的故事类似于翻转过山车ridetypeWriter Teaser:Sujoy Ghosh的Netflix系列看起来很令人毛骨悚然

然而,他说这种心态不正确。

“在任何电影中,这是电影的旅程,这是重要的,因为高潮只是电影的最后10分钟。那是我们拥有惊人的心态,这是一个惊悚片可能没有重复观众,我不认为是真的,“他补充道。

Te3n是在加尔各答,Te3n是一个情感爆炸性的三个人,其中三个人发现他们的命运被交织在追求正义和救赎中。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被视为John Biswas,这是一个八年无情地追求正义的祖父。

TE3N设置为6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