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大的欣赏莎瑞科汗:Zeeshan Ayyub.

时间:2021-05-26 19:16:16来源:

他是七,当Shah Rukh Khan发表他的首次亮相和演员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时说,经过多年欣赏他的超级屏幕,佩斯塔斯队的思考是一个超现实经历。

在“Raanjhanaa”中扮演最好的朋友Murari的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中与Shah Rukh分享屏幕空间。

“与他合作一直很出色。他一直是我的童年英雄。当我七岁八岁时,他在贝尔伍德中得到了入境。所以当我在成长时,要了解事情,就是莎瑞士先生,我认为是我的英雄,“他告诉PTI。

Zeeshan在2011年开始亮相“没有人杀死杰西卡”,并在到目前为止,在十多个电影中工作,他从未见过任何人曾努力工作他的“raee”共同明星。

“Shah Rukh令人难以置信的谦虚,到地球。坐在他和分享屏幕空间是一种绝对的超现实体验。我从未见过任何人在我的整个生活中都很努力。他排练每个场景多达15-20次。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

Zeeshan说他已经了解了Shah Rukh的努力工作。

“我从他那里学到的一件事是努力工作。他一般教会了我的生活。如何处理成功和失败,在你正在努力的电影时拥有的心态。他对生活的看法是非常令人钦佩的。

“他发布了关于我的那一天,我整个夜晚都无法入睡。这是生活中最满足和最有益的经历。“

演员将在Rahul Dhelakia-Pirect电影中看到Shah Rukh的朋友,其中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

“但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角色。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区域朋友,对剧本很重要。我正在享受这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