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视节目仍然是向后的,说Apurva Agnihotri说

时间:2021-08-20 20:16:15来源:

Actor Apurva Agnihotri说,印地语电影已经发展到内容,但电视继续统治典型的“落后”日常肥皂。

Apurva是一部分是“Jassi Jaisi Koi Nahi”的非常规序列的一部分,尽管媒体具有巨大的潜力,但今天在电视上的内容并没有发生变化。

“如果你看看所有顶部都显示它们是典型的。我们的电影已经发展,但我们的(电视)显示仍然非常落后。我们仍然表现出来,就像我们习惯于15到20年前,我们根本没有进化,这很沮丧,“Apurva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Jassi ......“,'Balika Vadhu','Udaan'是路径突破。在数百个节目中,在内容方面只有三到四个。休息是音乐和舞蹈表演的所有现实展示,“他说。

演员,也是最好在1997年击中“Pardes”的角色,称,电视台已经复活了像Amitabh Bachchan这样的巨大宝莱坞星星的职业生涯。

“电视接触是如此庞大。非常诚实,电视台复活了Bachchan先生的职业生涯。最好的宝莱坞明星正在做电视。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他说,电视的到达宽大的是,这是一个过渡的正确时间,让人们有价值的东西,“他说。

这位43岁的演员也是现实表演的一部分,比如“大老板”,说他更喜欢这样的表演,因为它们少耗时的作业。

“我一直在电视上,但我喜欢做现实表演,因为他们越来越快,有很多钱。你每天都不会陷入12个小时,每月25天,多年来一年。现实表演在大约三个月内完成,“他补充说。

Apurva目前在展示“Saubhagyalakshmi”,他正在玩一个富人。

他说,他在新节目中的性格,“他是几个字的人。除了他的工作和家庭之外,他并不关心别的什么。他有点恳求,也就是说我在现实生活中。基本上,一个无聊的富人。“

该节目在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播出了频道和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