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a Perry为批评Lady Gaga的Oscar Nod道歉

时间:2021-08-30 14:16:09来源:

Linda Perry为批评Lady Gaga的奥斯卡提名写作“直到你”而道歉。

在一系列推文中,着名的歌曲作品为思维Gaga道歉没有写足够的歌曲,以值得提名。

“通常我不会回应这一切,但我不知道我感觉很辛辣。有另一位最初是唱歌#Tihty,“她写道。

我真诚道歉。我犯了一个错误的评论。当#Tihty写完时,我不在房间里。

- Linda Perry(@Reallindaperry)2016年1月18日

佩里说,黛安沃伦派赛道和加加只改变了一条线“直到你有一个洞扯下你的灵魂”到“直到你在最后,绳子的结尾。”

歌曲作者然后强调她意味着没有不尊重,只是“说出真相”。

“我喜欢Gaga这么多尊重,喜欢这首歌与任何事情无关。Gaga为什么获得信贷?也许是因为......黛安想确保她支持推广歌曲。Gaga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商人,她知道戴安沃伦写的歌曲......会为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