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可能快地运行:Bajrangi Bhaijaan演员Harshaali到Mumbai Juniorthon跑步者

时间:2021-07-24 16:16:09来源:

儿童演员Harshaali Malhotra,他在“Bajrangi Bhaijaan”中触及了每个人的表现,敦促孩子参加孟买Juniorthon的孩子“尽快运行”。

七岁的女演员有资格参加孟买6-15岁的儿童马拉松活动,但她目前生病了。

“如果我变得好吧,我肯定想参加,”她说。

问她是否跑了或做过任何运动,她无辜地说:“不,我已经太瘦了。”

Mumbai Juniorthon是孟买儿童的马拉松活动,敦促孩子们抛开他们的小工具,而是在体育活动和户外运动上花时间。

询问了她喜欢的游戏和运动,哈尔沙利说:“我喜欢和兄弟一起玩游戏。我也喜欢在秋千上玩。“

她说,她最喜欢的运动与她的“Bajrangi Bhaijaan”是共同之星Salman Khan。“我喜欢用萨尔曼叔叔玩乒乓球。”

Actors Jacqueline Fernandez,Vivek Oberoi和Childrars Darsheel Safary和Avneet Kaur都表达了对儿童的动机的话语,以便在12月6日举行的孟买Juniornonon举办他们的跑步鞋。

非常兴奋地成为12月6日孟买俊顿活动的一部分!印度首次为孩子们马拉松! https://t.co/jauwy2hhuh.

- Darsheel Safary(@Safary_Darsheel)2015年11月26日

在孟买Juniornthon活动中见到你们!我支持这个活动,以满足健康和更好的生活方式!常见的孩子,... https://t.co/vum9kmf79u

- 2015年11月24日的Avneet Kaur(@iavneetka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