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wMe The Money 9]Swings与Untel对决,理所当然的胜利…GAOY淘汰

时间:2020-12-05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Swings在《ShowMe The Money 9》中与UNETLE的决赛中获胜。

4日下午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ShowMe The Money 9》中包含了Code Beast X Paloalto队和Dynamic Duo X Rain队的决赛对决。

当天等待着Swings和Untel的舞台结果,Swings表示:“(没有负担)没什么负担”,展现了从容的样子。之后,在采访中,Swings自信地表示:“我确信在等待结果的时候赢了,但是我觉得应该有很多票数差异。”

结果和大家预想的一样,是挥杆的胜利。但是对于在与Rap巨头Swings的战斗中宣传的Untel,Justis评价说:“这是一幅很好的战斗”。狗鼻子说:“真的是很有意义的舞台。虽然以Swings为对手,但是评审团还是一个人出来,从头到尾都在进行舞台表演,这是有意义的结果。

在莱原和高佳的比赛中,莱原取得了胜利,和弦乐队X八路阿尔托队取得了胜利,最终结果就这样,和弦乐队X八路阿尔托队以约22万韩元的差距最终胜利。

此后,Dynamic Duo X Rain和该队将GAO选为淘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