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ey Kapoor打电话给RGV'Crazy'和'Pervert',公开分享他对Sridevi的钦佩

时间:2021-07-24 16:16:12来源:

Boney Kapoor称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Crazy”,“Bonkers”和一个“歪曲”,为公开分享他对生产者的妻子Sridevi的钦佩。但这并没有阻止RGV赞扬女演员的“雷鸣般的大腿”。(读:Sridevi在我的书中的章节是一封情书,说Ram Gopal Varma)

varma已经参考了Sridevi和她的自传“枪和大腿”的美丽。在这本书的发射时,他甚至分享了如何看到女演员在Kapoor的厨房里喝茶是一个“letdown”。

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这位电影制片人“疯狂,邦斯和一个具有变态的心态”的人。

Varma反过来辩护自己通过建议生产者在评论他之前应该阅读这一章。

“我的建议是Boney,在Sridevi-ji上读到我的全文,然后在我对我身上喷出毒液之前,”他在Twitter上写道,并补充说他尊重“英语vinglish”女演员作为粉丝。

“我作为一个粉丝对Srideviji更尊重,而不是Boney为她的妻子......只有Srideviji将在她心中了解这一点。”

varma,谁用Sridevi做了像“Kshana Kshanam”和“Govinda Govinda”这样的电影,评论了女演员的受欢迎程度不仅是因为她的行为人才,而且因为她的“雷鸣般的大腿”。

“Srideviji的名声不仅是因为她的表现能力,而且它也是因为她的雷鸣般的大腿 - ”Himmatwala Time“的顶级评论家......如果只有表演人才是STARDOM的措施,为什么不比SRIDEVI-JI大的SMITA PATIL ......雷霆大腿有所作为,“他写道。

“我尊重Srideviji为她的大腿,她的笑容,她的表演人才,她的敏感,她的角色,最重要的是,我尊重她对Boney的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