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印度适应'厨师'

时间:2021-07-24 19:16:12来源:

宝莱坞演员Saif Ali Khan已在Hondi Remake的好莱坞电影“厨师”中落地的主要作用,并于周三(11月25日)宣布。

“厨师”是2014电影,由Jon Favreau编写,制作和指导,他也被称为主角。

“我很高兴看到”厨师“获得印度再次。我很高兴看到这个个人电影如何转化为印度文化。食品,音乐和家庭的主题应该很好地共鸣,“Favrea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原来的“厨师”拥有一个支持的演员罗伯特唐尼JR,SofíaVergara,John Leguizamo,Scarlett Johansson和Dustin Hoffman。

在印度,重放将由丰富的娱乐,eros国际和alumbra娱乐制作。

生产屋丰富的娱乐,由Vikram Malhotra成立(ViaCom18 Motiet图片的前首席运营官),从Favreau公司Fairview Entertainment获得了再次退缩权利,并继续与Eros International合作。

“自从我第一次看到'厨师以来,我知道这部电影必须在印度制造。迷人的关系,一个感觉良好的故事和自我发现的独特之旅,使“厨师”成为一个在印度语境中带来活着的理想电影,“马尔霍特拉说。

“我也很高兴我们国家中最好的演员之一Saif Ali Khan将掌舵印地语版本,”他补充道。

EROS国际将在全球范围内分发DESI版本。印地语重塑的工作已经开始,一个剧本将把故事调整到印度人的口感,保持薄膜的味道,已经在进行中。

“厨师”是基于专业的厨师,在拒绝将他的创造性的诚信妥协到控制所有者并推出与他的朋友和儿子一起推出食品卡车后退出他的工作厨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