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放弃”单词不在我的字典: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24 15:16:18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说,“放弃”这个词不存在于他的生命中,他将继续努力直到他的死亡。

“在我的字典中没有名为”放弃“的词。即使在我垂死的时候,我会继续上班,“Ranveer在这里昨晚在”Bajiroao Mastani“的促销活动中告诉记者,当他被问到他是否觉得自己放弃了。(见照片:Priyanka Chopra在“平塔”上跳舞,精力充沛的Ranveer到达一个战车)

这位30岁的演员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人,但不知道从他获得能量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得到能量。我记得Sanjay Leela Bhansali先生在他首先让我听到歌曲'Malhari'(胜利歌曲)时,Sanjay Leela Bhansali先生。我很兴奋,我在工作室里跳了起来,不能等待拍这首歌,“他说。

此外查看:Rockstar Ranveer Singh跳舞到Malhari的曲调

“'Malhari'歌是在中间发生的,但因为我的肩膀受伤了,这首歌到底射门了。套装上有很棒的振动,“他说。

这首歌是关于胜利的,而Ranveer很难在屏幕上控制他的精力充沛的一面。

“很难控制我的能量。这是一项任务。对于'Malhari'歌曲,我被告知要控制我的能量,因为它不会与电影一起去,“他说。

“我得到了能量,快乐是一个演员......我喜欢在套装上做工作。我喜欢它,“他强调。

“Bajirao Mastani”,也担任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