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捐赠专辑进入慈善机构

时间:2021-07-24 16:16:17来源:

歌手Chris Brown宣布他从他的新专辑“皇室”捐赠了收益。

R&B歌手在Instagram视频中表示,他将捐赠给儿童奇迹网络的收益,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报告Aceshowbiz。

还阅读:我比以前更快乐,作为一个爸爸:克里斯·布朗

“假期都是关于回馈,所以这是圣诞节,从现在到圣诞节,如果你订购专辑,预订专辑,每张专辑的一美元都会去孩子的奇迹网络医院,”他说。“所以请做你的部分。归还!”

#royalty #ohb.

@ChrisBrownofficial于2015年11月27日发表的视频在PST 6:02

“皇室”以棕色的女儿命名。该专辑预计将于12月开始购买。

导致释放日,他放弃了一个标题为“党前”的混音,其中包括一首与他的前女友rihanna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