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有很多曲折,转身:Varun Dhawan.

时间:2021-07-24 16:16:18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说,Rohit Shetty的导演“Dilwale”拥有商业宝莱坞锅林的所有成分,但它也有一个强烈而情绪的元素,曲折。

“”愚蠢“有很多。这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我不认为整个电影都可以装入一个拖车,但有一个剧情,一个完全逻辑的故事。它有很多曲折,“瓦伦对电影说,其中明星Shah Rukh Khan和Kajol作为领先对。

“这部电影有浪漫,戏剧,行动......这是观众的一切。但是,下半场有一种扭曲,我期待着人们看到。他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激烈和情感的部分。

在图片中:莎瑞克,kajol,克里蒂,瓦伦发射'dilwale'歌,'玛玛情感jaage'

这部电影有厚度的典型触感。

“rohit shetty为家庭制作了电影。如今,有很少的董事为家庭制造电影。老实说,我做电影,以便人们在剧院观看时,他们微笑,“瓦伦说。

还阅读:Varun Dhawan希望重拍Shah Rukh Khan的'Darr'和'Baazigar

“Dilwale”拖车在电影中展示了一点在电影中的内容,但对薄膜的情节不太了解。

当被问到它时,瓦伦说:“我们故意对此发表太多,因为我们希望观众来到剧院并享受。如果我们在开始时显示一切,那么有趣的是什么。“

还阅读:Varun Dhawan,Kriti Sanon未能在“帝国情感Jage”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12月18日释放,这部电影还包括Kriti Sa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