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热衷于进入电视

时间:2021-07-24 17:16:24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感觉他是“切出”的电视媒介,并希望在过去一年收到许多报价后立即开始亮相。

“我必须同意我为电视剪掉,我真的很想很快就想在电视上首次亮相。不幸的是,'Bajirao ......“射击全年正在进行,今年近250天我们正在拍摄,所以要淘汰托管表明是不可能的,”Ranveer对他的节目“犯罪巡逻队”的套装说道促进了他即将到来的时期戏剧,“Bajiroao Mastani”。

“但希望在来年,它在卡片上很多,应该很快发生,”他补充道。

此外查看:Rockstar Ranveer Singh跳舞到Malhari的曲调

“我已经追求各种节目已经很久了。事实上,一半十几个优惠已经在过去一年中来了,“演员透露出来。

“每次我都会为任何电影寻求促销活动,所有的生产商都常常说'你非常削减电视 - 在你的托管能力和你拥有的那种能源方面,你很适合电视。我明白了电视的力量和渗透,“他补充道。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吻在Tamasha成功派对的Ranveer Singh

Ranveer的“Aib Roast”合作伙伴Arjun Kapoor最近冒险进入电视与“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Superstars 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和Actress Bipasha Basu目前有他们的表演。

“Bajiroao Mastani”是Ranveer的第二部电影2015年,基于家庭的“Dil Dhadakne”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