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py Ganguly的Bachelorette是关于花哨的礼服和面具

时间:2021-07-24 18:16:49来源:

Rahul Mahajan的前妻Dimpy Ganguly很快就会将结与迪拜的商人Rohit Roy系。她一直在忙着购买D日,并在周三(11月25日)和她的朋友一起庆祝学士。(见这里的Dimpy Ganguly's Bachelorette派对的照片)

随着她称之为未婚夫,新娘对她的博夫罗希特看起来很满意。她穿着黑色管连衣裙,粉红色的工作。

她在Instagram上感谢所有的朋友,她写道,“谢谢@Jaya126在昨天的令人惊叹的时间和我所有的宝贝朋友。我很高兴你是我生命中这个非常特殊的场合的一部分..爱你!“

谢谢@Jaya126在昨天的令人惊叹的时间和@Neely4u和我所有的宝贝朋友。我很高兴你是我生命中这个非常特殊的场合的一部分..爱你!

由Dimpy(@dimpy_g)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5日在PST 8:15

Dimpy Ganguly今年10月从事Rohit。与前夫Rahul Mahajan没有一个非常明亮的过去,她在“Bigg Boss 7”中被弥补,Dimpy期待着,并与rohit.she说,“我很高兴,但焦虑和紧张的同时。这些稍纵情感无法定义,是的,我正在享受目前的求爱情况和乐观的未来。“

#thebacheletette.

由Dimpy(@dimpy_g)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5日在PST 11:17

Dimpy Ganguly经常在迪拜来访,并一直在向她的未婚夫发布她的照片。

Rohit建议与蒂芙尼&Co.的钻石戒指和新娘响起的钻石戒指更令人兴奋地与她的粉丝分享到Twitter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