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Priyanka Chopra在'Kajarya'称赞我时,我被淹没:ridhima.

时间:2021-07-24 20:16:14来源:

女演员Ridhima Sud说,当她的“Dil DaDakne”的“Dil DaDakne”的Co-Star Priyanka Chopra相称,她无法相信即将到来的Docu-Droama“Kajarya”。在Zoya Akhtar导向的多斯塔尔举行的ridhima,他们在Zoya Akhtar-powed的多斯塔尔,并将被视为Madhureeta Anand关于女性素质的戏剧的记者。

“Priyanka(Chopra)是第一个在观看'kajarya'后给我留言的人。她说我在电影中做得很好,她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无法相信我对我的工作得到了赞美......

“作为一个演员,你对自己很难。但是当感到沉没时,我被沉没,“里海告诉PTI。

“甚至法哈尔(Akhtar)说'做得好'。Aamir Khan叫我,并说'人们正在爱电影,他们爱你。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惊人的感觉,因为这些人不仅是明星,不仅是有才华的,而且是惊人的人类,“她补充道。

“Kajarya”编年史与不同背景中的两名妇女的故事 - 一个生活在一个村庄,并拥有杀害宝宝的工作(由Meena Hooda扮演),而另一个是来自新德里的机会主义记者。

对于ridhima而言,她的角色是她的角色对她造成了收费,从她的“情绪化”中排出并推动她,以实现超出行为领域的事情。

“在情绪上排出......在表演击穿场景时,我被吸入它,如此糟糕,我没有在拍摄后三天离开我的床。我在2013年的一名记者培训,有一天,在Nirbhaya Crape案件径期间,我在一个被告的一个被告人的房间里。

“那个经历很迈进,它推动我意识到它并不总是行事,它也是一个越来越大的东西的一部分......为这些问题做出贡献。”

“Kajarya”在“Dil Dhadakne Do”之前被射杀了,女演员称,她在一年内担心这是两个佩戴项目的一部分。

“这真的是压倒性,太多了,但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Kajarya”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