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 Fans希望参加'Tamasha'拖车发射

时间:2021-06-10 17:16:11来源:

“Tamasha”带回了众多亲人的银色屏幕 -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 - 他们据说他们的粉丝们渴望观看电影的拖车与演员一起生活。

IMTIAZ ALI董事会的预告片将于9月22日推出,如果要相信来源,则“夫妻”之后的巨大粉丝表示希望出席拖车推出。

根据一个来源,粉丝已经写信给“塔马沙”团队,表达了他们希望来到这里推出的拖车。

“随着许多要求进来,制造商现在正在试图安排满足粉丝的这种愿望,”源代码已添加。

“Tamasha”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