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et不打算贬低任何人:Neha Dhupia

时间:2021-05-06 18:16:14来源:

在面对批评社交媒体平台的政府在季风期间对社会媒体平台批评社会媒体平台的反推特后,女演员Neha Dhupia澄清说,她并没有打算“伤害”或“贬值”与她的帖子。

7月21日,尼哈采用了微博的网站并写道:“一个下雨和城市来到一个停滞不前。善政并不是关于自拍照,让我们做瑜伽,这确实确保您的公民是安全的。“

许多思想的职位在纳伦德拉莫岛总理举行了一个诡计,他强调了瑜伽的重要性,并使若干场合进行自拍照狂欢的头条新闻。

但是,在星期一发表的声明中,奈赫说“我的推文的意图永远不会贬低或个人攻击任何人”。

她的声明读:“只是孟买无助的公民的沮丧。我试图在结果上拿走高路,忽略那些虐待我的人和我的家人在线恐惧。

“但我被吓倒,因为抗议者站在我家外面。我很感谢我们的警察保护我们,并要求人们看到我的话是关于一个主题而不是一个人。我的目标永远不会伤害任何人的情绪。

“我全心全意地始终如一地支持政府的动作,如”瑜伽日“和”斯帕赫巴特拉特“,因为我将在未来做。我希望我们能够专注于重要的问题,并以正确的方式采取了改善公民设施的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