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与演员和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一起工作:Imtiaz Ali.

时间:2021-06-10 13:16:05来源:

“高速公路”导演IMTIAZ ALI声称他没有与行动者合作,作为他的“Tamasha”演员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并承认他们的才能是他的学习经历。

“这真的很棒。当你用良好的演员时,它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学习体验。我以前与Ranbir和Deepika合作过。对于每个场景,我设想场景的方式,它总是结果与此不同。因为他们的才能,它不同。我说服了我从未与演员和他们一样合作的事实,“阿里对拖车在周二在这里推出的兰比尔和Deepika工作的经验说。

他早些时候说他“不喜欢他们作为演员”,并认为他们“没有作为演员的任何优点”。

还存在Ranbir,Deepika,Producer Sajid Nadiawala和演示者Siddharth Roy Kapur。

由于拍摄已经开始,这部电影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从拍摄电影的第一个外观的释放增加了。一旦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就会对景区地区和剧院背景的轻松和激烈浪漫的混合。

阿里的最后几部电影“高速公路”和“摇滚乐”都受到严格赞誉,袋装众多奖项和收集体面数量。

他否认这对他来说更加压力。

“绝对没有压力。您不记得以前的电影是什么以及它的工作程度。你唯一的思想是生产者让你感谢并带你去科西嘉岛。这是你所困扰的那种紧张。一旦他们结束,我不担心以前的电影,这总是新的电影。“

“Tamasha”在磅塞群中的超级配对后统一ranbir和deepika“yeh Jawaani hai deew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