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在澳大利亚面对禁令定罪?

时间:2021-06-10 20:16:09来源:

据报道,歌手克里斯布朗将在12月安排他的澳大利亚巡回赛,因为他被警告说,由于家庭暴力定罪,他可能无法进入该国。

这位26岁的“亲吻吻”鹤望纸袭击了他的当时女朋友蕾哈娜回来于2009年,并考虑到那些收费,澳大利亚女性女性迈克利亚宣布表示,她建议移民局彼得维顿拒绝他报告的签证。

“人们需要了解你是否要犯下家庭暴力,然后你想环游世界,那将有人对你说:“你不能进来,因为你不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角色。这是一个不怕说的政府:“不”,“现金说。

预计棕色将于12月9日在12月12日,14日和16日在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的停止前进于12月9日在珀斯进行。

宣布旅游后,宣传小组成员!推出了一个在线请愿,要求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停止“永远”歌手访问该国。

“我们正在反对克里斯布朗,因为他的休闲访问我们的国家将具有巨大的象征意义,这只会被我们的沉默放大。

“通过对他的巡演视而不见,我们向家庭暴力的幸存者发送了一条消息,这并不重要,你应该克服它,”阅读一条消息。

到目前为止,超过11,000人签署了请愿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