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一个债券将是男性,白色:皮尔斯布罗斯南

时间:2021-06-10 18:16:12来源:

前詹姆斯邦德·佩尔斯·布洛南相信,丹尼尔·克雷格在丹尼尔克雷格之后的下一个007间谍,尽管有关于将黑色演员作为击中特许经营的面对辩论。

“幽灵”将在第四次中看到克雷格作为债券,但没有任何词语是否会返回第五个阶级。

在一次采访中,在“戈德义尼”中播放了MI6代理的布鲁斯南,“明天从未死亡”,“又死了”和“世界是不够的”,说特许经营不会远离传统。

“任何事情都可以肯定,但我认为他会是男性,他会是白色的,”演员说。

然而,他说,有精彩的黑色演员顶点是虚构的间谍。

“那里有精彩的黑色演员可以成为詹姆斯邦德,没有理由你不能拥有黑人詹姆斯债券。”

新詹姆斯博士小说的Anthony Horowitz andish-最喜欢的edris elba表示,昨下债券发挥下一个债券的发出吸引了一些争议。他以后不得不道歉。

62,Brosnan将欢迎一个黑色债券,但他对女性詹姆斯邦德不太确定。

“一位女詹姆斯邦德,不,我认为它必须是男性。詹姆斯邦德是一个人,他都是男性。他的名字是詹姆斯,他的名字是詹姆斯邦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